南湾新闻

动真格!南湾街道集中销毁直排式热水器11400台

2017年03月28日 18:36 来源:龙岗新闻网

销毁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江仕平)3月28日下午,南湾街道在康乐社区盛宝路对近期收缴的直排式热水器、烟道式燃气热水器进行集中销毁,一次性销毁了燃气11400台,“拔钉”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悉,从3月中旬以来,南湾街道组织安监、派出所、出租屋、网格管理中心和各社区等部门,持续开展直排式热水器专项整治“拔钉”行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做到全覆盖,不漏一家一户,不断加大直排式热水器的排查整治力度。截止目前,该街道14个社区共排查收缴直排式热水器、烟道式燃气热水器11400台,其中丹竹头社区排查、收缴2355台。

在销毁现场,一万多台热水器分批垫起了三层高,有序地摆在地面上,两台钩机和一台碾压机同时作业。顿时,碾压声此起彼伏,一排排的热水器很快被压成了废铁。南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泗桥在销毁现场表示,将继续加大直排式热水器的排查整治力度,发现一台、收缴一台,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