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职工之星比赛精彩大放送

2017年03月27日 11:4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园)为选送优质种子选手参加龙岗区第五届“职工之星”决赛,经过企业、社区筛选角逐,坪地街道职工之星初赛于3月21日下午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是坪地街道第五届职工之星海选比赛,比起以往更是亮点无数,令人回味无穷。

来自深南电路有限公司选手杨洋对于自己的管理特色娓娓道来,他说生产中要有质量就要有过程,有过程必须重管理,当面对评委提问时,他更是幽默风趣、沉着应对,同时展现出激扬向上的团队管理作风及精神面貌。迎来台下观众热烈掌。

本次大赛,坪地街道共选出5名班组管理之星和10名才艺之星参加区总工会决赛。大赛为企业员工搭建了提升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企业员工勇敢走向舞台,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活跃和丰富了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企业员工爱岗敬业、爱拼敢赢的热情。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