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今年布吉辖区将新建百合小学和百合幼儿园

2017年03月24日 12:57 来源:龙岗新闻网

学校建筑工地。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改革开放以来,布吉街道一直是深圳人口最密集的片区,学位紧张也一直是布吉街道面临要解决的问题,为了缓解布吉老姓孩子上学难的问题,日前记者从布吉街道获悉,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将在布吉罗岗社区“百合公园小镇”建设“百合小学”和“百合幼儿园”,以缓解布吉街道学位紧张的局面。

3月22日,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及教育部门负责人到百合公园小镇调研,并与百合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据介绍,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有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等四所学校和幼儿园,其中位于布吉的 “百合外国语学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近年来中考成绩连年在深圳夺冠,已经成为深圳的“明星学校”。

据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国强透露,集团公司针对目前深圳市位学紧张的情况,将投资30亿资金,近年内在布吉街道、坂田街道、南湾街道和吉华街道以及定安区等地建设多所学校,打造从幼儿园、小学到高中教育的“百合教育集团”,为深圳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