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清理国有土地3330平方米

2017年03月22日 16:5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旱塘变电站旁国有土地违建80平方。

拆除违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简怡然 蒋小平)3月21日,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兵分两路对辖区两处储备地块展开清理,共拆除临时建筑730平方米、简易搭建3处,释放土地空间共333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清理的地块位于保安社区新园路变电站旁,属于国有储备地块(GHG13-010)。该地块长期被菜农私自开荒拓地,并在菜地中搭建起简易木棚,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迅速开展清理行动,出动挖机等设备,将堆放的种菜工具与临时搭建的建筑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将土地上种的菜全部铲除,清理面积3250平方米。与此同时,该社区旱塘变电站旁花木场GHG04-009国有储备用地上违法抢建砖墙结构铁皮顶建筑物也在一时间被拆除,为顺利清理这两块地,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事前依法做了告知工作,清理行动未遭遇阻法顺利完成。

为严厉打击违法占用国有储备地行为,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会将执法行动进行到底,对于权属清晰的用地,一定做到守土有责,确保国有土地资源得到有效管理。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