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千余幅大芬原创油画惊艳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7年03月21日 11:18 来源:龙岗新闻网

    

大芬油画村展区吸引了众多观展者。

原创油画受到青睐。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深圳时尚家具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3月19日在会展中心开幕,为了配合展会活动,展示大芬油画的独特魅力,大芬美术产业协会组团,在家具展会上展出1000多幅大芬原创的时尚、轻奢,与现代设计协调的油画作品,为家具会展增添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

    据大芬美术产业协会周会长介绍,这次组团十位画商是大芬实力画商,精心挑选1000多幅作品新颖、有创意、很时尚,与时尚家具展完美结合。会展现场,大芬油画村的十个展厅客似云来,很多客人欣赏在一幅幅精美创意作品,并拿起手机一停拍摄留影,扫画商的微信二维码加好友。短短半个小时,大芬展区就有两单业务洽谈成功。

    “一天半时间已经签订了50多万的订单,这次活动最少可做两百万元的生意。”来自大芬的金波书艺老板自信地表示。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