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岭村社区开展活动 倡导文明养犬拒绝高空抛物

2017年03月15日 10:51 来源:龙岗新闻网

孩子们加入宣传队伍。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肖三妹)3月12日上午,南岭村社区荔枝花园里的大街小巷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小区居民义工带领自己的孩子给花园里的商户、住户、路人派发“文明养犬、拒绝高空抛物、文明出行、消防安全等“宣传单张,倡导依法文明养犬,杜绝高空抛物,营造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家园。

活动中,义工家长带着孩子身穿大红义工服,手举宣传标语和各种各样的宣传单张,来到菜市场、超市门口给过往的行人派发宣传单张,并喊着“文明养犬,从你我做起;关爱他人,尊重生命,拒绝高空抛物”的口号。孩子们非常积极地到摊位、商店里,并有礼貌的说,“叔叔阿姨,您看看这个,我们做个文明人”。大家看到孩子们那么可爱,都乐意接过宣传单张,并停下来看看。一位遛狗的阿姨接过宣传单张后,主动加入了宣传队伍,并表示这活动很好“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共创舒心的生活环境”。

本活动旨在提高居民文明行为的意识和综合素质,共建安全、文明、和谐家园。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荔枝花园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