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木棉湾社区老老少少一同外出踏青庆祝生日会

2017年03月13日 11:15 来源:龙岗新闻网

小朋友给亲爱的爷爷奶奶递上自己撰写的贺卡。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邓海玉)3月12日,木棉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目标策划,我也行”为主题的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本次生日会采用青少年与第一季度生日的长者一同外出踏春的新形式,让老老少少能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共同欢乐,营造尊老爱幼的氛围。

上午9点,以社区青少年与社区长者为主体的集体生日会活动正式在石芽岭公园开始。本次生日会由13名社区青少年筹办,共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表演节目环节、庆生环节、互动交流环节等。

在游戏环节中,小朋友们和长者们相互认识、一起玩乐,体验着童年游戏的乐趣;在长者们的期待和慈祥的目光中,献上自己准备的才艺、伴着温暖的节奏,在耀眼的烛光下,庆贺长者们生日快乐。最让人感动的瞬间莫过于小朋友们细细地读着自己亲手撰写的贺卡,说出自己对亲爱的长者们的美好祝福,祈愿他们健康、平安、快乐。最后,社区小朋友与长者们一起在春天的希望中聊天、畅谈、分享着彼此的感受和故事,一起创造了一份特殊的美丽与希望。

这一次别出心裁的长者生日会,让社区青少年在提高自身对目标订定理解、促进自身成长的同时,也为长者们送去生日祝福,促进他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社区长者、青少年、义工乃至其他群体的参与,促进社区共融。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