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领导节日前看望社区女同胞 致以节日问候

2017年03月13日 10:50 来源:龙岗新闻网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率队来到东方半岛社区,看望社区女同胞。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率队来到东方半岛社区,看望社区女性,感谢女同胞们营造和谐社区所做出的贡献,并祝她们节日快乐。

据了解,东方半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开展了中心项目联动宣传活动,100多位女士在社区的各种活动中起到主力军作用,为社区 “长者居民安全项目”、 “科学管教,妈妈助力成长计划”和 “感恩关爱正向品格塑造计划”等宣传工作,同时结合了亲子互动、老人居家安全及青少年感恩知识等,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有针对性的专项服务,为营造美好社区氛围而努力。

据介绍,社区的女士们在党群服务中心还开展剪纸、插花和交谊舞等培训班,为社区居民架起了互相沟通的桥梁,助力“和谐布吉”的建设。街道领导感谢妇女们营造和谐社区所做出的贡献,并通过她们向全街道妇女致节日的问候,祝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