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党代表进社区助推龙岗街道基层治理工作

2017年03月13日 09:0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皓龙)3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庚祥一行来到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现场调研了民兵应急消防分队的建设情况,并与社区人员面对面探讨社区的发展规划。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宇陪同活动。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龙岗墟社区代表反映应急消防分队站点由于附近道路不够宽敞、违章停车现象较为严重等原因,导致消防车出入通道容易堵塞,希望能解决道路乱停车的问题。对此,胡庚祥表示,消防车出入通道是社区的生命通道,是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一方面,街道及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认识,自觉做到文明停车;另一方面,交警部门要完善消防车出入通道的标线标识,加大对违章停车的查处力度。街道、社区也要抢抓“深圳东进”机遇,加大旧改工作力度,积极完善周边配套设施,推进社区转型发展。

此外,胡庚祥一行还对社区的“三小”场所进行了安全巡查。“生命诚可贵,安全重如山,我们一定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胡庚祥表示,党代表进社区就是要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办实事,助力基层实现健康平稳发展。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