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持续推进市容整治 拆除1100余平违章搭建

2017年03月12日 20:58 来源:

整治安良市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简怡然 蒋小平)3月10日下午,园山街道领导冒雨前往安良社区,对市容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当天,共拆除折叠雨棚70余处,面积约为1100多平方米。

当天,园山街道执法队、城管办、市政服务中心、安良社区、义工等通力合作,共出动100余人,大型吊机1台,共清理超门线经营43宗,乱摆卖12宗,乱张贴40多处,横幅、灯箱广告35处,拆除折叠雨棚70余处,面积约为1100多平方米。对安良路、油甘园路沿线存在的超门线经营、乱摆卖、乱张贴、乱挂晒、乱堆放、非法设置灯箱、广告招牌等行为进行清理,并对周边的“三小”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在安良路存在一家午托机构,经现场调查,该午托机构未取得相关有效证件,属非法设置午托机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其开具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补齐相关手续。

园山街道将继续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精准管理,深入每一条大街小巷,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全方位全覆盖地提升城市品位。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