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吉华“南粤春暖”公益性招聘会 提供1200余个岗位

2017年03月11日 18:35 来源:龙岗新闻网

吉华街道2017年“南粤春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提供1268个岗位。

应聘者在咨询。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高伟湘)3月9日上午,吉华街道2017年“南粤春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在吉华街道三联社区水晶文化广场拉开帷幕,为辖区内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群体搭建招聘平台,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由吉华街道办主办、吉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有105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岗位1268个,现场求职参会人员1235人次,当场达成意向人数310人,邀请企业类型覆盖地产、商贸服务业、计算机通信业、投资金融业等,参会企业包括华润万家、沃尔玛、达飞集团、地铁物业等。本次活动除了现场招聘外,还为求职者提供现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服务,并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公益性招聘会将持续至9月份。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务工人员的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辖区内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根据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统一部署,吉华街道将会在2017年全年开展免费专场招聘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南粤春暖”意在有效缓解深圳春节后企业缺工的情况,为务工者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欢迎。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