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领导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扮靓美化家园

2017年03月11日 18:2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江仕平)3月10日上午,南湾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社区工作站、辖区企业代表、义工代表逾200人,在上李朗社区平吉大道旁开展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街道城市环境品质。

据悉,此次植树的地点是国有储备用地,原来被一些外来人员占用,非法从事种菜、养鸡等,今年一月份被依法清理平整后,进行绿化提质,面积8000多平方米。当天植树的树种也很丰富,有羊蹄甲、木棉树、秋枫等。由于树枝较大,往往需要5至8个人才能种植,只见大家既分工又合作,有的拿锄头、铁铲培土、有的浇水,很快完成了种植任务,一个上午就植树2000株。

南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植树活动,既绿化、美化了自己的家园,也为李朗片区打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