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全民参与绿化 植树节种下1200多株树苗

2017年03月11日 18:18 来源:龙岗新闻网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右)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植树。

植树护林。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在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布吉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近200人来到辖区石芽岭公园进行植树活动种下樟树、秋枫、鸡蛋花、凤凰木、火焰木、山杜英、土沉香十余种树种,种植面积16亩,种下树新苗1200多株。

据介绍,该街道相关部门通过精心的整地备耕,为新植乡土阔叶树种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有利于新植物幼树进行充分的光合作用和吸收肥料、水分,促进幼树成长。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布吉每年都组织这样的义务植树活动,还开展了大量的宣传活动,纪念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街道全民植树、护绿、兴绿、爱绿的绿色文明意识,使群众积极参与到“全社会办林业,全民搞绿化”活动中来。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