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一天拆除辖区三处违建 面积110平方米

2017年03月09日 08:47 来源:龙岗新闻网

拆除违建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简怡然 蒋小平)3月7日,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人员对保安社区2处、安良社区1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共计拆除约110平方米。

据了解,当天,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根据群众举报和日常巡查发现,在辖区保安社区和安良社区有违法扩建现象后,园山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组织人员对这3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上午9点30分,伴随着震耳的轰鸣声,挖掘机的“铁臂”前后伸缩,园山规划土地监察队集中拆除行动正式启动。新园路1号违建业主在建筑与山坡交接处,建起一道30米长的围墙,其占地达到90多平方,随着泥砖块的纷纷落下,此处违建成为一片瓦砾。其他两处则派出拆除工人20多名,对违法扩建进行人工拆除,拆除面积约为20平方米。

据悉,园山规划土地监察队对违建进行系统梳理,严格按照“坚决遏制违建增量,全面减少违建存量”的目标,加大监察力度,一经发现,以“零容忍”态度立即拆除。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