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7年03月03日 22:13 来源:龙岗新闻网

钟春平(右)与社区书记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各级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决心没变、力度没减,不能有松口气的想法,要始终用党章党规党纪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坪地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3月3日,坪地街道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街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坪地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第四届国际低碳城论坛、“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国际高层对话会的迎办,柔宇科技、德国小镇开工建设,保障外环高速、黄沙河综合整治顺利建设,新增亿元企业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3家。

2017年,街道将继续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严格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坪地落实“东进战略”,加快国际低碳城建设,推进柔宇科技等重大项目提供了纪律保障、作风保障。

会上,钟春平还与社区书记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