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仿真毒品引来群众围观

2017年03月03日 09:40 来源:龙岗新闻网

活动现场。

仿真毒品咨询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伟鑫)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3月2日,春暖驻布吉街道禁毒社工在街道市政广场联合举行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新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及便民利民义务服务活动,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团结奉献的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仿真毒品咨询台、有奖毒品知识问答、志愿者招募等环节,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和危害,让更多的志愿者及社区居民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增强居民群众拒毒反毒的保护意识,让更多弘扬正能量的志愿者参与到禁毒工作中,用自己的信念和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共创美丽布吉。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