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规划建设四条景观带 树立“东进门户”新形象

2017年02月23日 19:0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2月22日上午,龙岗区城管局局长杨凯成率队到布吉街道调研重点片区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就如何打造“品质布吉”,为深圳东进门户树立形象提出实施意见。

当天,区城管局一行在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等街道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深圳东站、布吉公园、布吉老街和布吉一村、龙岗大道布吉段及大芬油画村等重片区。

据了解,地处深圳东大门的布吉街道,是深圳“东进战略”的窗口门户,由于该街道发展迅速,规划相对滞后,11平方米公里的新布吉居住着60万人口。同时,布吉又是深圳东站所在地,地铁五号线和三号线在布吉交汇,加上100百多条公交及长途汽车线路经过,给城市社会管理带来压力和挑战。

为了打造“品质布吉”,树立深圳东进门户的新形象,区城管局将加大对布吉的市容环境提升力度,初步制定打造“大芬吧街”, 同时打造龙岗大道“大芬至深圳东站”景观样板路,让该路段成为龙岗大道名片路段;三是提升深圳东站的周边环境,营造美丽灯光夜景;四是重点提升布吉老街连接布吉一村片区环境,将文化溶入商贸,打造精品商业区。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