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拆除一处山边隐蔽违建

2017年02月22日 09:18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永秋 张雄 苏妙杰)2月20日,坪地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执法力量10余人,出动炮机1台,依法对年丰社区余屋居民小组山边一处隐蔽违建进行彻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270平方米。

该违建位于年丰社区余屋居民小组住宅区后面山边,位置隐蔽。

日前,执法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该处违建迹象,在现场调查时发现该处隐匿着一处新搭建的钢架结构违法建筑。业主在该处一块空地上,浇筑了基础并用槽钢搭建柱子和梁,搭设铁皮顶并在铁皮上面浇筑混凝土,形成占地面积270平方米的一层钢混结构建筑物。

执法人员发现时,该违建尚未构筑墙体。为严打抢建,及时消除违建苗头,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于20日上午出动执法力量10余人,出动1台炮机,迅速对该违建进行了彻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270平方米。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