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长排村棚改当事人向布吉棚改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7年02月21日 10:14 来源:晶报

当事人向布吉街道办棚改指挥部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感谢政府,棚改政策非常好,我对补偿结果非常满意!”昨日,长排村当事人罗养向布吉街道办棚改指挥部送来锦旗,上面写着“心系长排,为民解困”,以表达他的感谢之情。

40年前,罗养从老家来闯深圳。靠着做牲畜买卖逐渐发家致富,先后在深圳长排村买了一些房子,面积也比较大。随着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改的启动,他也成为了棚改当事人,同时不少租客也租着他的房子。

负责与罗养打交道的网格员冯丁婉告诉记者,起初由于不了解政策,罗养并不太积极配合棚改。从去年12月开始,她与罗养开始沟通,上门反复介绍政策,并积极联合指挥部的同事为他的租客找新房源,极致的耐心和超高的热忱打动了罗养,也让他了解到棚改政策惠民有保障。春节前,罗养积极协助租客搬离,率先在长排村签约。此举也带动了更多当事人加入签约行列。“他现在已经快成为我们布吉棚改的宣传员啦!”冯丁婉对记者说,“他还主动帮助棚改指挥部的同事去做一些当事人的工作,对大家的帮助很大。”

“很多当事人当初不了解棚改政策,我也经历了这个过程,感谢棚改工作人员对我们耐心细致的讲解。签了约,我们不仅可得到合理的搬迁补偿安置,而且到时候也不用再对这里的安全问题操心啦!”罗养说。记者了解到,3月8日是最高按期搬迁奖、购房资格奖的最后期限,当事人纷纷抢抓最佳签约期完成签约。(晶报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苏之程)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