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开展春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检查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09:28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吴文江)开学伊始,为了让孩子们能购买到健康、正版的图书,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的管理和服务,由龙岗街道办牵头,龙岗区文体行政执法大队、龙岗街道教育办及相关社区共同参加,于2月17日下午进行了一次春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检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此次行动对该街道辖区的龙岗中学、振新小学、新生小学周边及九州文化市场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出版物经营场所17家,没有发现大规模违反文化市场管理的行为,只有其中1家存在无证经营图书情况,工作人员现场责令其停止违法经营行为,并告知商家办理相关许可证后方可继续营业。

据悉,这次检查工作是该街道“扫黄打非”第二次专项行动中的一项内容。该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文化市场监察队的负责人介绍,经过他们长期不懈的努力,证照齐全、守法经营在广大经营者中形成了共识,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氛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