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春季学期开学 吉华辖区学生精神饱满上学校

2017年02月14日 11:20 来源:龙岗新闻网

新学期开学,学生精神饱满。

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左二)率队检查开学情况。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明 钟海洲)2月13日上午,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率领街道党工委办、教育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三联储运学校及甘李学校检查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据了解,龙云一行先后来到三联储运学校及甘李学校,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询问了教职工报到情况、学生返校情况、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情况和各单位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对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仔细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参观了各学校的专用教室、学生活动室、图书馆等,了解学校特色办学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座谈会。龙云对各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各单位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良好,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广大师生员工精神状态饱满,希望继续创新思路、办出特色,努力培养好每一位学生,努力促进吉华辖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