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春节慰问武警消防中队、专职消防队官兵

2017年01月25日 20:39 来源:龙岗新闻网

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送去新春的祝福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春节即将来临,1月25日,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走访慰问了坪地武警消防中队、街道专职消防队,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所做的积极贡献。

过去一年,坪地武警消防中队、街道专职消防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在防控火灾隐患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钟春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他们为维护坪地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坪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也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在专职消防队慰问时,钟春平与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专职消防队的执勤备战、装备器材等情况,实地参观了专职消防队的器材装备库、救援车辆等。他强调,专职消防队是街道一支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民兵部队,大家要有决心、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消防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坪地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