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笔尖上的“年味”书法家现场“泼墨”送春联

2017年01月22日 22:49 来源:龙岗新闻网

书法家现场泼墨写春联

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金鸡报晓千门喜,美德传家万世春……”一幅幅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挥出,蕴含着浓浓的年味,更传递着满满的祝福。1月22日,坪地街道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的欢迎,6位书法家在短短的1个多小时里,书写了200余幅对联,拿到春联的职工个个笑逐颜开。

在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职工们有的在和大师商讨着对联内容,有的则拿着写好的对联放到地上等墨汁晾干……“现在市场上卖的对联大多是印刷品,反衬着年味儿越来越淡,如今看着大师现场泼墨,原汁原味,感觉很赞!”,坪地街道的老职工王阿姨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这次她还带上了邻居们,一起感受新年的快乐。 

据了解,“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已经成为该街道的一项暖心活动,每年都举办,也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和欢迎,在送春联的同时也给大家带去美好的祝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