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吃得放心

2017年01月20日 15:2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为创造良好的节日食品市场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1月20日,南湾街道组织食安办、市监、执法等部门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净化节日食品消费市场,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检查组先后来到沙塘布集贸市场、樟树布华润超市和南岭村求水山酒店,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超市、酒店等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经营单位在生产、销售、储存等各环节食品安全落实情况,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上市肉品的证、章执行情况,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确保辖区群众春节“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