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模范单位出先进 南岭青年张文泳获评“优秀义务兵”

2017年01月18日 19:32 来源:龙岗新闻网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南岭村历来支持国防建设,频出先进。图为南岭村老书记张伟基(前排右二)与南岭服役青年合影。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近日,记者从南湾街道相关部门获悉,该街道在韶关某部服役的南岭村青年张文泳被部队评为2016年“优秀义务兵”,为南岭村父老乡亲增光添彩。

    据了解,南岭人一直支持国防建设,向部队输送适龄青年参军。2007年,南岭村成为深圳地区首个“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2015年,南岭村老书记张伟基动员就读大学的孙子张文泳暂别校园,应征入伍报效国家,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张文泳来到部队这个大熔炉后,服务命令听指挥,努力学习,苦练过硬本领,表现出色,经常受到领导的表扬,并被部队评为2016年“优秀义务兵”。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