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智慧花”妇女服务落地2年 坪地妈妈能力提升明显

2017年01月15日 23:25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凤)日前,以“心系妇女成长,促进家庭教育能力提升”为主题的“智慧花”妈妈增值学堂(2016)项目总结汇报交流会在怡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参加交流会的有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妇联主席刘斌,怡心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张醒锋,街道及社区其他妇干和参与项目的20名居民。

交流会以项目总结汇报为开端,讲述了“智慧花”项目在2016年的开展过程和主要成效,并通过项目照片的播放和“家庭教育知多少”勾起居民满满的关于活动内容的回忆。在场的妇女们表示关于项目中的化妆班、亲子乐淘淘、亲职教育学堂等活动对于自己的成长和发展非常的有用,尤其是关于家庭教育方面收获最多。

欧姓妈妈说,在这个项目里学习到了很多的正面管教知识,了解到了与孩子相处的不同的方法,还希望有更多的学习机会。陈姓妈妈详细讲述了在项目中学习到的知识,并表示这在孩子管教中特别好用。

据悉,“智慧花”妈妈增值学堂是由坪地街道妇联牵头并提供资金支持、龙祥社工运营的有关妇女能力提升的项目。项目紧紧围绕着妇女“增值”,随着妇女的需求、不断优化,促使妇女的家庭教育能力获得极大的提升。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