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到园山街道开展2017年“新春”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12日 21:27 来源:龙岗新闻网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许可 蒋小平)1月12日上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负责人一行在园山、横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街道开展“送关爱、促就业、惠民生”新春慰问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慰问对象是两个街道的户籍失业人员和困难异地务工人员代表以及精准扶贫务工人员。当天,慰问组成员与辖区户籍困难人员、外来务工精准扶贫对象和企业特困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他们还了解了困难居民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表示区、街道会尽力给予帮助解决。最后,慰问组代表区、街道向慰问对象代表送去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