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健康有约” 坪地社区举办老年人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

2016年04月20日 14:13 来源:龙岗新闻网




坪地社区为老人带来了一场免费白内障筛查活动

龙岗讯(通讯员 曾璇)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素质下降,很多老年人容易患上白内障等眼部疾病,给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严重影响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为了帮助社区老人更好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4月19日上午,百合驻坪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积极链接了深圳市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为社区老人带来了一场免费白内障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健康询问、视力测试、档案建立等环节,耐心地为现场老人提供筛查服务。同时,对现场查出患有白内障的老年居民,医护人员详细介绍了“拓荒牛”白内障手术公益救助项目,根据不同户籍手术援助政策做了详细的说明。

中心社工也在活动现场用心制作了用眼健康常识的海报,希望通过海报的方式向老年人普及白内障预防小知识,希望能够加强社区老人的眼睛保健意识。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