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信息

机构设置

2012年05月18日 17:50 来源:龙岗新闻网

内设机构

坪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办公室

职能:

1.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工委、办事处工作中心组织调查研究、反映情况、分析问题,为党工委、办事处提供决策依据。

2.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各类文件、材料的撰写和审核工作。

3.承办街道党工委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办公会议,街道人大会议的安排、记录、会议纪要和会议决定事项的跟踪落实工作。

4.负责各部门送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请示事项的审查,提出拟办意见报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同时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执行。

5.负责党工委、办事处各种文电、信函的处理和印鉴的管理工作。

6.负责办理街道办事处的行政复议工作。

7.负责办事处机要保密法规的宣传、指导、教育、检查、落实和文件的交换传递工作。

8.负责党工委、办事处的档案行政管理。

9.做好人大、政协有关工作。

10.承办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地址:坪地街道办事处二栋207室

联系人:刘启鸿

电话:0755—84093229

传真:84093527

信访办

职能:

1、负责处理人民群众、港澳台同胞及外国人来信来访。

2、负责承办国家、省、市、区有关信访事宜,并做好汇报工作。

3、负责对信访信息进行综合分析、调查研究,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信访案件的处理。

4、负责来信登记、转办、案件跟踪归档、来信采访的调查结案工作。

5、做好《信访条例》的宣传工作,维护信访秩序。

6、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赖茂盛

电话:84091351


坪地街道纪工委

职能:

监督检查部门和单位,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定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情况;对街道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实施监察;

受理对全街道工作人员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控告、检举;调查处理街道工作人员对其处分的申诉;协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组织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政纪教育,参与干部考察考核工作;对执法人员廉洁从政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建立街道机关干部和街道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廉政档案;承办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联系人:李黎升

电话:84094215

人民武装部

职能:

1、负责民兵的组织建设和武器装备管理。

2、负责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工作。

3、组织并带领民兵完成战备、治安执勤和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

4、负责国防工事和人防工事的维护管理。

5、负责征集兵员工作。战时负责组织并带领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军参战、支援前线、保卫后方等工作。

6、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陈路波

电话:84090166

组织部(人事办、编委办)

职能:

1、贯彻执行中央和上级有关部门、人事、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调查掌握街道党组织建设、党员状况与国家机关及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建设、工作人员队伍状况,提出实施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管理的具体措施。

2、抓好街道各单位(部门)、社区居委会的领导班子建设,制订干部队伍建设的规划。负责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非领导职务或负责人)的考察、报批、任免工作;抓好队伍建设,负责工作人员培训、考察和使用工作。

3、负责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考察、选拔、任免党支部领导成员,培养教育管理党员干部,健全党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

4、负责街道国家公务员制度的具体组织推行、实施工作,并按规定对公务员实行管理;负责组织实施街道所属机关事业单位目标责任制及工作人员的年度考核和奖惩等审查、报批工作。

5、负责街道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日常工作。按管理权限负责制定街道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和编制配备审核方案。

6、负责办理街道各单位工作人员(含临时聘用人员)的录用、调配、招调、统计工作,负责办理街道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党员的出国、出境政审工作。

7、做好科技人才的引进和管理,协助科技部门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改革和思想教育工作。

8、按管理权限,办理(呈报)各单位人员的退休手续,管理街道各单位工勤人员档案,负责办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工作,帮助指导街道所属企业搞好员工的工资福利工作。

9、贯彻执行有关老干部政策,做好离退休干部、易地安置的老干部的管理工作。

10、负责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聘用工的社会养老、医疗保险及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家属统筹医疗保险的参保工作,协调社保局做好相关工作。

11、负责全街道党员党籍管理和评议不合格党员处理工作。

12、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王燕嫦

电话:84071323


宣传部

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宣传、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医疗卫生的路线、方针、政策,并结合本街道实际拟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协调全街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社会道德风尚教育,总结、交流、推广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经验。

3.负责文化、体育、广播电视、电影的行政管理工作,掌握舆论导向,加强舆论监督。

4.组织开展全街道理论教育、理论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抓好全街道党员的政治教育工作及宣传队伍建设。

5.开展对外宣传工作。

6.组织实施街道防保工作和初级卫生保健工作。

7.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王冠良

电话:84099968

传真:84069216

总工会

职能:

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领导本街道各级工会组织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2、负责执行本地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工会的决定,制定本街道工会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协调处理外商投资企业和“三来一补”企业劳资纠纷,参与劳动争议的调解、仲裁;协同有关部门处理侵犯职工合法权益的行为。

4、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两个文明”建设,广泛开展社会主义劳动竞赛、职工技术协作、技术革新和合理化建议等活动。

5、代表和组织职工参政议政,参与企事业和机关的民主管理。

6、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发展职工的文化体育事业,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

7、管理工会经费,保护工会财产。

8、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萧玉文

电话:84093110

团工委

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街道党工委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团委的具体要求,部署本街道共青团的工作,并负责组织实施。

2、抓好本街道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负责新团员的发展工作和团费的管理。3、筹备召开街道团员代表大会。

4、发动和组织团员开展“两个文明”建设。

5、协助管理、考核、培训本地基层团支部,指导、检查和督促本街道基层团支部工作。

6、做好“双推优”工作,不断为党培养输送年青人才。

7、代表和维护本街道青年的合法权益。

8、领导全街道中小学团队工作。

9、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许雪梅

电话:84091390


妇联

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拟定各项妇女工作计划,指导基层妇女组织开展工作。

2、代表妇女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3、组织宣传并推动《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各种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的全面实施,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4、组织基层妇女开展各类评优推荐活动。

5、为妇女儿童提供法律咨询,协同有关部门查处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重大典型案件。6、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妇女群众的愿望和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活动。

7、培养和教育妇女增强“四有”、“四自”精神,全面提高素质。配合组织部门培养、推荐妇女干部。

8、组织宣传“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工作,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9、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萧斯雅

电话:84092100

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民政、残联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结合本街道实际,拟定相关工作的具体规定和办法,并组织实施。

2、负责优抚安置、救灾救济、社会保障工作。

3、负责五保供养、社会福利基金管理、处理社会“无名尸”和“弃婴”以及社会救助工作。

4、落实残疾人的教育、康复工作,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和征收保障金。

5、负责本街道地名管理,处理边界纠纷。

6、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吕瑞霞

电话:84071283

经济科技办

职能:

1、贯彻执行觉和国家有关发展工业、对外经济、交通管理、物价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和科技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条例,并结合本街道实际,研究制订有关方案,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2、负责工业项目的洽谈引进和管理;受理新办的“三资”、“三来一补”等项目的初审,并办理有关业务手续。

3、协同上级有关部门抓好本街道交通管理、公路管理、摩托维修业管理、物价管理、矿产资源管理等工作。

4、协同有关部门督促本街道工业企业抓好安全生产。

5、组织对本街道拟引进的新技术、新品种、新工艺、新设备及新产品的研制、开发等科技项目进行调查、论证,并提出报告。

6、组织申报和协调管理本街道科技计划发展项目,负责申报科技进步奖及抓好本街道科技队伍建设。

7、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黄志鹏

电话:84094238

建设办

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城乡建设和建筑行业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

2、参与编制全街道基本建设年度计划,协同有关部门搞好街道内重点项目的建设和管理。

3、对全街道建筑行业和建筑市场实施统一管理,负责全街道施工、总承包、地盘、监理单位的资质考核初审工作。

4、负责管理全街道五层以下(含五层)私宅及建设局委托的工程项目的工程质量监督及建筑安全、文明施工许可证工作。

5、负责全街道范围内农民私人建房施工许可证申请的办理报批工作。

6、负责全街道基本建设统计及施工统计工作;负责建筑行业的科技发展及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的引进和总结推广。

7、负责街道办微利房的计划、建设和经营管理以及房改的初审工作。

8、参与全街道危房的鉴定及善后处理工作。

9、指导全街道建设管理工作,参与处理与街道有关建设方面的纠纷、案件。

10、完成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人:吴健彬

电话:84097168


城管办

职能:

1、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建筑工程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

2、参与编制本街道基本建设年度计划,协同有关部门搞好街道内重点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

3、负责政策规定范围内造价在3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工程的招投标监督管理。

4、负责对城市化过渡时期原村民私宅建筑实施监督管理。

5、负责职能范围内基本建设统计工作;协同区建设局负责本街道建筑行业的科技发展及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的引进和总结推广。

6、负责辖区内违法违章建设行为及违法建筑的调查取证工作;对违法违章建筑采取停工、查封、暂扣、没收建筑机械、设备及建筑材料等措施,并及时将情况报告区建设局。

7、参与辖区内危险房屋及附属设施的鉴定及善后处理工作。

8、负责辖区内燃气行业监督管理,负责燃气安全监管和燃气器具安全使用宣传教育等工作。

9、协助规划部门做好本辖区规划工作。

10、完成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骆天送

电话:84071212

计生办

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结合本街道实际,拟订有关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

2、协同有关部门制定本街道人口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指导、监督各居委会、基层计生组织的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4、负责本街道人口(包括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工作。

5、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胡涛

电话:84090118

农林水办

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农业、林业、水务、渔业和畜牧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结合本街道实际,负责拟订具体规定和办法,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2、协同有关部门制定本街道农业经济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本街道农业保护用地的开发和管理,协同规划国土、环保部门加强对农业保护用地的管理,保护农业生态环境。

4、负责农业生产建设资金的分配使用和鲜活产品基地的行业管理。

5、负责本街道农业科技的引进、技术推广、技术交流、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工作。

6、管理林业工作。

7、负责做好本街道“三防”(防风、防旱、防水)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防灾、抗灾、救灾工作。

8、负责水资源的开发、利用和水利设施的管理等水务工作。

9、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林岸平

电话:84093111

司法所

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司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结合本地实际,拟定相关工作的具体规定和办法,并组织实施。

2、负责法制宣传和法律知识的普及工作,协助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实行依法行政活动。

3、管理、协调本地的司法、律师和公证业务。

4、受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委托,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调解、裁决有关民事及经济纠纷案件。

5、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共他事项。

联系人:邱海斌

电话:84095000

维稳及综治办

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结合本街道实际制定相应的具体规定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2、负责抓好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建立健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

3、综合协调和检查督促治安责任单位落实治安防范措施。

4、管理本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经费,筹集、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金。

5、负责对“法轮功”及其他危害社会邪教组织的防范、处理工作。

6、了解、掌握“法轮功”及其他危害社会邪教组织动向,综合有关信息,反映重要情况;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反邪教的社会宣传工作。

7、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罗少锋

电话:84070266


统计办

职能:

1、贯彻执行《统计法》,检查、监督和推进法规的实施。

2、负责街道党工委、街道办的统计信息管理工作。按照国家统计标准,建立健全本街道统计报表制度、统计档案制度和统计信息管理制度。

3、制订本街道的调查统计方案,开展统计调查活动,搜集、整理、分析、提供各项统计资料,对本街道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进行统计分析、预测和监督。

4、编制本街道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及简报。

5、审查和管理本街道各部门制发的统计调查表。

6、按规定检查、审定、管理、公布、出版本街道的基本统计资料。

7、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莫王松

电话:84093126

集体资产管理办

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财政方针政策,结合实际,编制街道办事处财政预决算方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管好用好本级财政资金,严格财经纪律,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并积极组织做好筹措资金,培植税源,增加收入和有关税项的征收、管理工作。

3、建立健全财务会计制度,加强监管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下属各单位的财务工作,培训财会人员提高业务水平。

4、负责街道集体资产管理工作。

5、完成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人:吴志标

电话:84099198

安监办

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制定劳动安全措施并组织检查落实。

2、负责做好安全生产事故统计、报告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交通运输、易燃易爆品的贮存堆放、防火装置等方面安全监察工作。

3、组织开展本街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配合上级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发生在本区域内的重大和特大安全事故。

4、依法组织特种作业人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注册安全主任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资格的培训、考核。

5、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郑燕辉

电话:84071883

劳动管理站(劳动仲裁办)

职能:

1、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劳动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依法开展劳动管理检查监督工作。

2、负责受理劳动争议,仂、调劳资关系,调查、仲裁劳资纠纷,维持正常生产秩序。

3、负责本街道办理劳务用工手续,执行劳务用工计划。

4、承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雷立航

电话:84099338

执法队

职能:承担本辖区内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任务,履行以下执法范围的行政处罚权:

1.行使城市容貌、环境卫生、城市园林、城市绿化、风景区、市政设施、爱国卫生、犬类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2.行使环境保护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违反社会生活噪声管理规定和未经批准焚烧废弃物行为的行政处罚权;

3.行使卫生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和无《食品卫生许可证》的街头流动饮食、食品摊档的行政处罚权;

4.行使工商行政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室外流动无照商贩和违法设置户外广告行为的行政处罚权;

5.行使公安交通管理和市政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擅自挖掘道路或者违法占用道路施工、摆摊设点、堆放物料行为的行政处罚权;

6.行使畜禽屠宰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私设屠宰场、非法屠宰行为的行政处罚权;

7.履行法律、法规、规章或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其他职权。

联系人:宋科林

电话:84051033


直属机构

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所

职能:

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出租屋综合管理和房屋租赁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2.负责本辖区房屋租赁合同的登记管理工作。

3.负责做好出租屋及承租人员的信息采集和反馈工作。

4.负责做好出租屋业主的法制宣传教育、并与之签订相关责任书。

5、协助公安、税务、计生、工商、消防等部门做好出租屋综合治理及查处工作。

6.负责本辖区出租屋税、费征收工作。

7.负责本辖区房屋租赁纠纷的调解处理,受理违法租赁行为的投诉;

8.负责收集上报出租屋综合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

9.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4081885

联系人:冯锡宏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职能:

1.负责街道办物资采购工作;

2.负责街道办物业管理工作;

3.负责街道办大院安全保卫、环境卫生和绿化美化工作;

4.负责街道办大院水电设施管理、维修和保养工作,排除突发故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5.负责街道办饭堂的管理,搞好机关膳食服务;

6.负责街道办车辆管理,保证街道办领导和机关工作用车;

7.协助党工委办做好会务,接待和重大活动的服务工作;

8.做好街道办大楼后勤服务工作。

电话:84070556

联系人:徐兆熊

大综管工作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数字化城管中心)

职能:负责收集掌控街道动态信息,对突发事件做出快速反应,提出处置建议,负责突发情况(事件)处置现场的协调、指挥和督导工作,承办街道领导交办的其他应急事项。

电话:84069603

联系人:王冠良

财务管理中心

职能:

1、执行《会计法》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国家财经法律、法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严格执法,秉公办事。

2、健立、健全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及内部牵制制度,并组织实施。

3、负责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收支、核算、管理和监督工作。

4、负责行政事业单位的票据领用、登记、核销,会计档案管理以及养老、医疗保险工作。

5、按时组织会计核算,保证所提供的会计信息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电话:84098997

联系人:冯宇云


投资服务中心

职能:

1.负责协助“三来一补”企业和“三资”企业到海关办理有关手续,积极为外商排忧解难;

2.负责对外宣传坪地街道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协助经济科技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3.协调好与海关、商检、税务、银行、外汇管理等部门的关系,积极支持本街道企业发展;

4.多渠道采集经济信息,为坪地街道党工委的经济工作提供参考;

5.负责“三来一补”企业工缴费结汇及核销工作。

电话:84093890

联系人:曾国栋

计生服务中心

职能:

⑴在街道计生办领导和上级人口计生行政部门、技术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⑵开展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性和生殖健康科普知识的宣传教育咨询。

⑶按照执业许可范围开展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性和保健等有关的临床医疗服务,协同卫生部门做好母婴保健工作。

⑷开展查环查孕、妇女常见病普查普治、出生缺陷筛查和避孕节育知情选择工作,定期进行节育术后随访。

⑸负责避孕药具计划编制、供应、仓储管理及指导社区做好药具保管、发放及使效果随访等工作。

⑹建立健全育龄人群的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技术档案,做好统计和资料的管理工作。

电话:84052882

联系人:巫春颜

农林管理中心

职能:

1、配合街道农林水办公室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农业、林业和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2、协同街道有关部门制定全街道农业经济发展的中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3、协同街道农林水办公室、规划国土、环保、综合执法等部门加强对农业用地的管理保护,保护农业生态环境。

4、协助做好农业生产和鲜活农产品基地的管理。

5、协助做好街道农业技术推广、技术交流、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工作。

6、协助做好街道的林业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下达建设生态风景林的植树造林任务,同时做好森林防火管理工作。

7、加强国有农业用地的监管,杜绝强占国有农业用地,制止毁林开垦等违法行为。

8、承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电话:84056639

联系人:任起钧

市政服务中心

职能:

1.做好辖区内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处理、卫生费收缴工作。

2.做好街道环卫基础设施的设置、维护、管理。

3.对全街道的环境卫生管理行使监督职能,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4.做好环境卫生相关宣传工作。

电话:84090398

联系人:陈苏芳

劳动保障事务所

职能:

1.掌握辖区失业、离退休和因工伤残抚恤人员基本情况,督促指导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窗口协理员开展工作;

2.开展劳动保障政策、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协助落实失业和企业离退休人员劳动保障政策;

3.开发社区就业岗位,组织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开展社区困难群体就业援助,为辖区内失业人员办理档案递送、失业人员证发放、求职登记、就业指导和公益性职业介绍服务;

4.提供失业人员失业救济和生活困难状况信息,协助辖区失业人员接续社会保险关系;

5.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负责企业退休人员活动经费的收取、管理和使用,协助街道党组织接受企业退休人员党组织关系,接转企业退休人员的人事档案;

6.开展辖区内领取社保待遇人员生存验证工作,协助异地离退休人员生存认证工作;

7.组织指导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窗口开展退休人员文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以及自我管理和互助服务;

8.负责辖区年度退管活动经费的预算上报及使用管理工作;

9.开展劳动保障宣传并协助信访监察工作;

10.负责街道辖区劳动保障信息登记和统计上报工作;

11.承办上级劳动保障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4094383

联系人:吴美红


文体服务中心

职能:

遵循社会主义文艺方针,依照上级宣传文化主管部门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的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打好基础,经济先行,服务社区,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努力把坪地的宣传文化工作抓出实效。

电话:84075028

联系人:姚梓玮

民营党委办

职能:

负责街道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党组织的建设工作。按照管理权限负责街道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党组织的设置及其领导成员的任免,指导其按期换届选举。负责办理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费的收缴、管理工作。

电话:84075013

联系人:杨文庆

法律服务中心

职能:

1、解答法律咨询。

2、代写法律事务文书。

3、支持调解纠纷。

4、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

5、代理民事、经济、行政诉讼。

6、担任法律顾问。

7、办理见证业务。

8、协助办理公证。

电话:84098033

联系人:谢志雄

水务管理中心

职能:

1、积极配合街道农林水办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水务行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负责街道辖区内水务行政执法工作,依法履行水务行政管理职能。

3、负责落实街道辖区内“三防”工作,做好街道辖区内水库、山塘、河道等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三防”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4、负责水务工程的建设管理及水务工程质量和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

5、按照上级部门水资源与环境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开展街道水土保持工作。

6、负责街道水资源管理工作,做好对洗车场、地下水井等方面管理工作。

7、负责落实街道小型水库管理工作,确保水库安全有效运行。

8、认真落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电话:84096868

联系人:钟辉新

老干部活动中心

职能:

1、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组织老干部进行有益的文体活动,发挥老干部余热;

2、落实老干部生活和政治待遇;

3、管理利用好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设施,为老干部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4、协助组织部做好各项工作。

电话:84075021

联系人:刘海燕

动物防疫监督所

职能:

贯彻执行《动物防疫法》、《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做好动物的防疫检疫监督管理工作,抓好食用农产品在生产、流通环节质量安全的检测。

电话:84055601

联系人:李斌

编辑:叶青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