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大力整治深惠路沿线市容环境

2011年03月03日 16:5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拆除外墙非法设置广告

  龙岗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徐欣 通讯员 韦山 报道)连日来,布吉街道执法队等部门对深惠路沿线布吉段的市容环境展开了大规模清理整治,21032,共拆除各种乱搭建82处约5800平方米、广告招牌28块、横幅68条,清理乱摆卖行为310宗、超门线经营行为120宗、非法占道停车行为45宗,清理“三乱”行为3450处,有效净化了深惠路沿线布吉段的市容市貌。

    根据市、区领导有关高标准迎办深圳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指示,兔年春节一过,布吉街道立即组织行政执法、民兵应急、市政、城建、交管、辖区工作站等单位,成立了五个深惠路沿线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小组,负责对深惠路沿线200范围内的临时建(构)筑物、未经审批的广告招牌进行清理拆除;对占道经营、乱摆卖、乱堆放等行为及时查处;对拆除的临时建(构)筑物清理整治,美化屋顶,改善沿线绿化景观,规范广告招牌标准,全面提升市容市貌水平。

编辑:徐欣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