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积极开展2011年暖冬行动

2011年01月19日 14:51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徐欣 通讯员 张琳 报道)1月18日,布吉街道开展了深圳第八届关爱行动之布吉街道2011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通过送温暖、立信心,让布吉街道的外来建设者、低保户、困难户、贫困青少年代表们,度一个温暖安心的平安年。

布吉街道开展了深圳第八届关爱行动之布吉街道2011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该街道班子成员集体为低保户、残疾人、企业困难职工、外来建设者党员代表送上棉被和慰问金。并为因丈夫患白血病故而家庭陷入困境的大芬管理办工作人员张可捐款,此次捐款共募捐人民币41351元、港币2500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将让爱的暖流在冬日绽放。据了解,深圳市“关爱行动”始于2003年冬,已连续举办了8届。该活动动员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群众以各种形式关爱和帮助困难群体和一切需要帮助的人。关爱行动开展八年来,布吉街道各部门举办了慰问困难职工、巾帼爱心帮扶结对行动、慰问就业困难人员、青少年“帮困助弱”活动、“双到”帮扶等系列活动,吸引了许多机关干部及社会人士的参与,涌现出了不少爱心人物,丰富了布吉的文明精神。一年一度的关爱行动,已成为布吉街道提升城市人文精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成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

编辑:徐欣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