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四促进、四争先 做好创先争优排头兵

2010年10月25日 12:40 来源:

龙岗讯(通讯员 张琳 报道)布吉街道近期多次开会学习贯彻落胡总书记在特区建立30周年长的重要讲话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区委四届二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强有力的态度,干实事的精神,四促进、四争先,以狠抓民生实事为抓手,为抓手,突出真抓实干,做好创先争优排头兵。

据了解,布吉街道采取四促进、四争先,全面推进创先争优工作:一是以项目促进更新,争先推进旧城旧村改造。将甘坑片区、木棉湾片区、南门墩片区、老街片区、三联片区列入城市更新范围,同时加快南门墩、金稻田、三联社区禾沙坑、塘径、松元头等旧改项目进度,二是以品牌促发展,争先做大文化产业。制订大芬油画村中远期发展规划,同时实施品牌战略,打造三联华南玉石毛料集散地,打通三联路,使大芬、三联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三是以龙头促升级,争先推进商贸服务业升级。以布吉客运枢纽站为中心,通过“旧改”、“工改商”等方式,加大写字楼、酒店、商场、商铺建设,大力发展旅游业。四是以民生促突破,争先升级基础设施。拓宽原有耕作口,加快罗龙路、铁东路、铁西路、布坂联络道、南环路等道路建设,改善交通微循环,加大停车场建设,提升公办学校学位比例,加快推进布吉医院扩建和水径医院建设进度,缓解辖区居民看病难问题,推进三联郊野公园、石芽岭公园二期、水径商会公园、荔山公园的配套和完善,力争实现一社区一公园。

编辑:徐欣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