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太极拳协会代表队香港武术节喜获第一名

2010年03月17日 17:49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徐欣 通讯员 黄荣强 报道)3月13日,香港第8届“獬豸杯”国际武术节在香港大屿山博览馆隆重举行。龙岗区布吉街道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受邀参加,并在比赛中荣获多项大奖,获得的奖项有:集体器械类第一名,男子M13其它太极拳第一名,女子F11太极扇第二名,女子F15太极扇第四名;女子F1536式太极刀第五名、第六名。

据悉,本次香港国际武术节包括武术套路大奖赛、太极柔力球/健身气功/绝技功力表演赛、跆拳道邀请赛、散打拳王争霸赛等四在赛事,以及最佳教练员评选、世界武术科研讨人论坛等六大活动,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6800多名选手参赛。

布吉街道太极拳协会代表队精心挑选6人组成的小分队参赛,通过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凭借良好的竞技功底和竞赛精神面貌,一举拿下了集体器械类第一名等多项大奖,为我街道全民健身运动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上精彩的一笔。另布吉街道太极拳协会是政府注册成立的的民间协会,现有会员500多人。

编辑:徐欣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