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四连冠!龙岗再夺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冠军

2023年12月06日 16: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翟顺国)近日,2023年深圳市第二十五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本届网协杯参赛队伍共46支,总人数接近1000人次。经过320场小组赛和60场淘汰赛的激烈比拼,全部12项奖项顺利出炉。最终,龙岗决战老对手龙华队蝉联冠军,取得四连冠。

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支持单位为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弘金地体育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运营单位为深圳市弘金地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坪山区网球协会。

本届赛事中,龙岗队派出强大阵容参赛,队员们在赛场尽情挥拍,发挥出色,打得酣畅淋漓。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较量,最终,龙岗一队成功夺得甲组冠军,实现“四连冠”的佳绩。

据悉,深圳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创办于1999年。20多年来,赛事因专业的场地、悠久的历史、周到的服务和严谨的办赛机制,逐渐发展成为深圳市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项业余网球盛事。

编辑:吴猛 马丹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