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龙岗8场原创作品巡演进基层 市民乐享精品文艺盛宴

2022年11月25日 19: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足不出户,也可通过“云端”欣赏精品文艺演出!11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馆总馆主办、龙岗区大围屋艺术团承办的“2022年原创作品巡回演出”在龙岗区文化馆小剧场拉开帷幕。现代舞剧《她者》《浮流》两部原创代表精品力作进行了展演,并通过网络直播在“云端”与市民网友见面。据悉,此次演出也是2022年原创作品巡演系列的第八场。

2022年原创作品巡回演出

龙岗区文艺创作精品迭出,龙岗区大围屋艺术团作为本土艺术团近年来创作出了多部高水准的艺术精品,部分代表作品还曾赴国外交流演出,获得诸多好评。当天演出的现代舞剧《她者》和《浮流》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在1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在舞台上对两部作品中的经典片段进行了精彩演绎,以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展示了龙岗文化产品的魅力,也让“云端”的观众欣赏到了不同风格的现代舞作品。

校园专场。

据悉,为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022年原创作品巡回演出”分别在龙岗大剧院、文化馆小剧场、学校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举办了8场演出。线下演出反响热烈,也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欣赏到龙岗的文艺精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深圳是一座年轻、现代的城市,我们做原创作品巡回演出,就是想把不一样的现代舞剧作品带给观众,丰富龙岗公共文化服务内容,让观众感受体会到深圳多元文化的魅力。”龙岗区大围屋艺术团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吴艳 陈苏雅 郑创彬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