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建功新时代! 布吉街道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18日 20: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邹瀚琦)11月18日下午,龙岗区布吉街道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街道各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及副站长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特别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韩颖开展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授课,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带领街道干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

学习会现场。

与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报告内容翔实、视野开阔,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基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街道工作中去,继续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通过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布吉贡献。

据悉,下一步,布吉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培养力度,精心组织策划各类教育培训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全面“学”精神、“颂”精神、“践”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布吉生根落地、“开花结果”。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肖刚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