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市、区党代表为群众办实事 老旧篮球场旧貌换新颜

2022年11月17日 22: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鲁柳希)近日,龙岗区横岗街道梧桐花园小区篮球场提升改造完毕,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居民面前。

1668688296314.png

据了解,梧桐花园小区篮球场为六约北片区居民主要体育锻炼场地之一。此前由于长期高频率使用加上球场工艺老旧,导致篮球场日渐出现球场地面严重磨损、划线斑驳不清、照明灯损坏、篮球架油漆脱落及生锈腐蚀等问题,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使用,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陈冬青、熊思等市、区党代表在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中得知该情况后,先后多次前往梧桐花园进行现场调研,现场与社区党委班子、小区党支部、物业管理处等多方就改造方案等进行探讨,并协调工程部门多次勘察测量并牵头沟通解决项目前期各类问题,推动项目正式立项和开建。项目动工后,市、区党代表还定期到现场查看进展情况,持续跟进、积极督促项目保质保量按时推进。

image.png

据悉,该民生工程于今年10月底入场施工,并于近日顺利完工,项目改造提升内容主要包括对球场原有水泥地面进行打磨整平并重新铺上全新的胶面;对球场周边照明设施进行修理更新;对生锈的篮球架、灯杆等进行重新刷漆等。如今,该项目已完工并正式向居民开放。梧桐花园的住户们纷纷表示,改造后的篮球场焕然一新,感觉自己锻炼更有动力了。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肖刚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