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用地规模425.95公顷!龙岗平湖西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又有新进展

2022年11月17日 15: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鹏)日前,龙岗区平湖西片区前期服务合同书签订仪式举行,该街道上木古股份合作公司、辅城坳股份合作公司、新南股份合作公司、新木股份合作公司与项目前期服务商华侨城集团签约。这也标志着,平湖西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迎来新的起点。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并见证签约。

据悉,平湖西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是龙岗区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布局万亿级ICT产业集群承载区的重要载体,关乎全区产业转型的大局,同时也关系项目范围内众多企业、居民的生产生活。项目以”平湖生态园”为主体,将清平高速、沈海高速、平吉大道与富安大道围合而成的区域作为研究范围,用地规模425.95公顷。按照“应纳尽纳、统筹规划”的原则划定本次利益统筹实施范围合计129.12公顷。

平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相关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要牢牢树立“当家人”意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妥善处理好各方关系,为项目的平稳顺利推进提供根本保证。同时,希望前期服务商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当好“总规划师”,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做好片区规划设计,努力把平湖打造为产业发达、生态优美、宜居宜游的“西核”示范区。

华侨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坚持高位推动、系统谋划、高效落实,制定项目作战图,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同时发挥优势,优化片区功能布局,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强化资源整合,充分保证集体经济和股民的长远利益,为加快平湖宜居宜业的环境建设和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的产城兴旺,打造龙岗区空间高品质提升样板提供方案。

编辑:吴艳 王容 王海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