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血脉相连两岸情 深圳台商协会东片区组织公益献血传递爱

2022年11月17日 15: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日前,深圳台商协会东片区联合龙岗区中心血站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开展了以“人间自有真情在 献出鲜血传播爱”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66位爱心人士集体献血,总献血量达2.34万毫升。当天,深圳台商协会东片区多家会员企业还赞助了礼品、便当、饮料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

无偿献血,与爱同行。当天,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早早来到献血点做准备,填表、验血、体检,随后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大家纷纷行动,完成了一次爱的接力。据了解,此次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包括台协干部、会员和台青等,各会员企业还发动了多名企业员工参与活动。台胞们表示,参加无偿献血很有意义,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为社会注入爱的暖流。

爱心献血。

血脉相连两岸情。据悉,自成立以来,深圳台商协会东片区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发展。在每一次需要的时刻,协会都热心相聚,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

当天,龙岗区中心血站为深圳台商协会东片区颁发了“感谢状”,感谢其为深圳市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编辑:吴艳 王容 王海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