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劈波斩浪!160余位选手角逐龙岗区运动会成年系列游泳赛

2022年11月12日 19: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11月12日上午,龙岗区运动会成年系列游泳比赛在大运中心游泳馆正式开赛。来自龙岗区20支队伍共160余名选手在泳池中劈波斩浪,竞速角逐。

赛事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龙岗区游泳协会执行,是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

比赛设置机关组、街道组、企业组三个组别,分为单项赛事和接力赛,包含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项目,吸引了龙岗区16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

赛事激烈。

随着出发哨声响起,一组组选手从出发点迅速钻入水中。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实力不俗,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深圳天气温暖,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泳,作为一项健身休闲运动很不错。”参赛选手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到龙岗区运动会比赛中,名次是其次,感受比赛的氛围最重要。游得很开心,比赛也很尽兴!”

颁奖仪式。

据悉,本届龙岗区运动会分为老年系列、成年系列、青少年系列和公开系列,涉及自行车、足球、篮球、羽毛球、武术、极限运动等30个比赛项目。接下来,龙岗区运动会各大项目的赛事还将陆续开展,将在辖区掀起运动健身高潮。

编辑:吴艳 陈苏雅 吴镇山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