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1190公里接力 龙岗创新形式为消防宣传“打call”助跑!

2022年11月09日 1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为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进一步倡导关心关爱消防员群体,提升群众“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意识,在全国第31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奔跑吧“蓝朋友”!——龙岗区消防员半程马拉松公益跑之1190公里“接力助跑”活动在深圳大运中心圆满落幕。活动自10月29日开展,在多个体育场所接力完成了1190公里公益跑,为消防安全宣传“打call”,得到了市民群众点赞和欢迎。

龙岗区消防员半程马拉松公益跑之1190公里“接力助跑”。

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支持,深圳市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承办,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协办。

项目组织百名社会跑友,联合了10家社会跑团以集体接力形式完成1190公里“消防助跑”,与消防员们共同为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助力。活动现场还设置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百余名跑友高举消防安全标语,以奔跑传递社会温暖,以速度接力消防公益力量,为“消防助跑”当先锋、打头阵。

活动中。

“活动非常棒,通过跑步运动去宣传119消防日,对市民增加消防安全意识有很大的效果。”活动结束后,来自长兴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徐文涛说。

本次活动是奔跑吧“蓝朋友”!——龙岗区消防员半程马拉松公益跑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该项目在2022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的支持下,从关注消防员从业群体的工作压力释放出发,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体育关爱活动,帮助他们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守护城市安全。1190公里公益跑的成功开展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增进了社会对消防员从业群体的理解与关爱。

合影。

接下来,项目还会组织龙岗区第一届消防员半程马拉松公益赛,通过跑步运动竞赛促进消防员从业群体进行压力释放,为龙岗区的消防员送关爱。

编辑:张凡 周浩桦 吴镇山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