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深足走进平湖禾花社区与球迷乐享公益嘉年华 传递足球快乐

2022年11月05日 17: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娜)11月5日上午,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走进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在禾花大球场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公益足球嘉年华活动,与球迷欢乐互动,传递快乐足球理念。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工作站联合主办,还得到了深足合作伙伴厚工坊的大力支持。

嘉宾为嘉年华活动按下启动键。

趣味足球游戏让孩子们乐不停

深足俱乐部每年坚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走进社区、校园,让市民、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足球运动,传递足球的快乐和深足精神。本次活动是深足俱乐部首次来到平湖街道禾花社区。据了解,禾花社区位于平湖街道商贸重镇华南城附近,常住人口超3万人,众多孩子喜爱足球并参与足球培训。

从早上10点半到12点,禾花社区的孩子在嘉年华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在趣味游戏区,他们在绿茵场上奔跑、射门、罚点球,集印花换礼品,在横梁挑战、点球大战、九宫格射门等趣味足球游戏中感受足球运动的乐趣。

今年11岁的小宇参加活动之后说:“今天很高兴能拿到深圳队的小礼品,我非常喜欢。我今天在游戏中成为了王者,以后我就是深圳队的粉丝了!”

体验足球趣味游戏。

专业训练带孩子了解职业足球

在趣味足球游戏进行的同时,深足一线队助理教练邱智威、深足驻深圳中学梯队教练王禹程与禾花社区爱好足球的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为他们上了一堂专业的足球训练课。参加本次训练的学生大多没有接触过专业足球训练,他们对足球的相关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面对孩子们的提问,两位教练细心解答,鼓励孩子们通过日常训练、比赛提高个人能力。

专业训练指导。

邱智威、王禹程两位教练针对孩子们的特点安排了一趟充实的训练课,告诉大家盘带、传球、射门、对抗的训练方法。随后,深足在深圳中学梯队的5名队员与禾花社区参加训练课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分组对抗友谊赛。大家在这堂丰富的训练课上不停奔跑、相互比拼,尽情享受着足球的乐趣。

作为2000多万市民的主队,深圳队肩负着普及足球运动、传递足球精神的使命。自2018年以来,深足俱乐部已经举办了数十场走进校园和社区公益活动,让足球走进更多孩子的生活,力争让职业足球的魅力传递到深圳的每个角落。

编辑:吴艳 吴超 周斐斐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