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横岗成立各级关工组织58个!实现社区、园区、居民小组全覆盖

2022年11月03日 2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俊峰)近日,深圳新视代眼科医院关工委和深圳市星星雨文化艺术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关工委正式揭牌成立。至此,横岗街道已累计成立各级关工组织58个,实现了社区、园区、居民小组全覆盖。龙岗区关工委、教育局及横岗街道领导参加活动并揭牌。

增设关工委新成员,旨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关爱教育活动,增强辖区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和国家荣誉感,使青少年树立为建设幸福家园、美好中国而努力的远大志向。

image.png

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关爱教育活动。

据悉,深圳新视代眼科医院设有“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产业链配套服务体系,为儿童青少年提供专业的眼健康管家服务。多年来,该医院累计开展各类眼健康公益活动60余场,累计服务人群8000余人。针对近年来青少年使用电子产品导致近视率提高,近视防护成为全社会共同关心问题,横岗街道关工委在深圳新视代眼科医院成立关工委,充分利用眼科医院平台关注和保护青少年视力健康。

深圳市星星雨文化艺术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文学创作、钢琴、舞蹈、美术、书法等课程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教育机构。在该机构成立关工委,旨在充分利用专业化团队,整合怡锦和华乐社区红色资源开展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关爱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吴艳 陈苏雅 陈晨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