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向龙岗区双拥办捐赠物资 助力拥军优属工作

2022年11月03日 2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与龙岗区双拥办开展拥军工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

image.png

捐赠“拥军物资”。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付业代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向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服务促进会捐赠一批“拥军物资”。龙岗区双拥办向拥军单位颁发“龙岗区社会化拥军荣誉单位”牌匾和证书,感谢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对龙岗拥军优属工作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龙岗区双拥办向拥军单位颁发牌匾和证书。

会上,龙岗区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康爱民和该局服务中心主任梁雨初对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为退役军人事业及拥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促进会成立以来,帮助部队、退役军人、军属解决实质性困难的案例及优抚、安置、双拥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亚敏简要介绍了分行退役军人的情况,表示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双方今后的沟通合作,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通过共办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银行体系红色文化的交流与建设;进一步深化对退役军人群体的关爱,构建更加完善的军人优先优待保障体系。

下一步,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指导区退役军人爱心服务促进会,继续动员社会各界,加强拥军优抚工作,积极参与慈善公益行动,倾心为退役军人和驻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合力提升龙岗双拥工作的水平。

编辑:吴艳 陈苏雅 陈晨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