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引领数智竞技热潮!玄智(深圳)科技正式入驻深圳·星河WORLD

2022年11月02日 15: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何景凤)11月1日,玄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深圳·星河WORLD,并于深圳·星河WORLD国风会议中心举办了乔迁仪式。据悉,玄智科技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也是全球顶尖的竞技格斗机器人赛事运营方、青少年与高校竞技格斗机器人工程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科技运动文化传播者,致力于构建集科技、教育、体育、文娱、工业为一体的竞技机器人生态。

玄智科技

全球数智竞技行业引领者

数智竞技是以“数字化+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主要载体、以竞技对抗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新型行业,其涉及我国诸多战略性新兴产业与技术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具备极高的专业性与技术培养性。

玄智科技基于赛事运营、内容授权与品牌运营开展赛事领域业务,并发起主办相关国际级、国家级赛事。同步与政府合作建设数智竞技职业赛事场馆、数智竞技赛事基地等空间,邀请全球顶级职业战队、俱乐部入驻,并共同进行相关的运营管理。此外,积极联动亚运会全链活动与赛事,为区域聚引大量社会关注与流量,同时面向青少年与高校高职的数智竞技特色教育提供共享训练场域、为数智竞技赛事爱好者、参与者提供赛事资源服务,传播赛事文化。

据介绍,玄智科技用技术实力引领市场,弘扬超学科理念,赋予用户竞技激情,提供高标准赛事平台出口。“以赛带学,寓教于乐”,培养复合型工程精英人才,促进核心科技迭代,加速竞技机器人产业化进程,打造数智竞技科技体育新时代。

以竞技机器人为核心

拓展多元产品体系

据介绍,玄智科技依托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技术储备,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有着深度的研发沉淀,积极推进卡脖子技术的突破与发展,拥有相关国家专利90余项、科技与创新大奖80余项,获得中国首个国际格斗机器人大赛冠军。

玄智科技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年龄层次与使用场景,研发生产丰富多元的系列产品,打造完备的产品生态。主要面向青少年、高校与职业三类群体,举办300g、1.5kg、13.6kg与110kg四大量级的全国性赛事,构建了梯度渐进、机制清晰、体系健全的赛事生态。

玄智科技以数智竞技为特色主题,以学科素养、工程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为重点面向复合型人才需求,深度参与卓越工程师人才与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建设一大批工程师人才梯队。

编辑:吴艳 王容 甘霖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