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最高奖励8000元!深圳市第十届绘画职业技能竞赛开始报名

2022年11月02日 13: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李云云)日前,记者获悉,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圳市美术家协会联合深圳市龙岗区大芬油画村文化发展中心举办的2022年深圳市第十届绘画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8日。

深圳市绘画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九届,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际操作能力的复合型美术人才,既推动了大芬油画村美术产业的优化升级,也积极促进深圳市美术产业的发展,为引进全国美术人才提供了交流平台。

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奖金,一等奖为人民币8000元(税后)、二等奖人民币3000元(税后)、三等奖人民币1000元(税后)。此外,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还具备申请加入深圳市美术家协会资格的一次条件。

编辑:吴艳 王容 甘霖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