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平南社区“党建红帐篷”走进17个小区 服务居民3800余人次

2022年11月01日 16: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星)“这个便民服务太贴心了,非常方便我们老人家!”近日,住在叠翠新峰的陈阿姨在“党建红帐篷”爱心便民服务集市活动现场高兴地说道,“磨刀、补衣服都不用出小区,直接在楼下就有你们来帮忙,感谢!”

公益理发。

据悉,今年7月以来,平南社区党委、平南社区工作站、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红帐篷”社区定点爱心便民服务集市活动,目前已经覆盖平南社区所有花园小区。项目走进叠翠新峰、鹏达花园、雅豪祥苑、摩尔城、九州家园、翠竹村等17个小区,为居民群众提供公益理发、社区义诊、裁衣缝补、磨菜刀、简易美妆、补鞋修包、充气打气、便民工具、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为居民送去实实在在的贴心福利。

义诊。

“还能看到免费补鞋的服务,你们想得太周到了!”“小孩长高了,衣服开了点线不舍得扔,看到有缝补的服务,我就把孩子的校裤、衣服拿来改一改。”在“党建红帐篷”活动现场的裁衣缝补服务区,有不少居民拿好了衣服裤子在等候,裁衣志愿者一番熟练操作后,不一会儿就把衣服缝好了,现场居民纷纷称赞。

据统计,今年以来,“党建红帐篷”爱心便民服务集市活动覆盖了平南社区各花园小区,服务人群涵盖老年人、幼儿、妇女、行动不便人士等人群,服务场次达45场,服务人次达3800余人次,受到居民朋友们欢迎。

项目以平南社区党委为核心,充分发挥社区各个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整合牙福口腔、东进中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等20多家爱心企业、商家,以及志愿者群体,为居民提供了公益理发、社区义诊等10类便民服务内容,为居民撑起了暖心的“便民服务伞”。

编辑:吴艳 王容 周斐斐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