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服务群众“零距离” 横岗六约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16: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鲁柳希)近日,深圳市党代表陈冬青率党代表团队走进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北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通过开展座谈及实地走访卡口、核酸检测点、居民小区等形式,听取和协调解决社区党员群众身边难题,为推动基层精细化治理贡献党代表力量。

“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区党代表们结合市、区近期重点工作,紧密联系社区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地凝聚党群合力推动基层治理畅所欲言,并引导大家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代表们实地走访了社区核酸检测点、小区防控卡口,详细询问了解医护、扫码员等轮班休息机制及卡口电子哨兵运行情况,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社区做好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有困难及时向上反映,以推动基层疫情防控体系更加高效运转。

实地走访现场。

随后,党代表们还来到梧桐花园小区,了解篮球场翻新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情况,要求社区与相关部门、施工方等加强协调、紧密配合,向周边居民做好解释工作,并加强施工期间场地安全防护,务必确保该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和工作质量与施工安全。

实地走访现场。

针对梧桐花园党支部提出该篮球场旁边部分文体设施破损影响使用的情况,龙岗区党代表熊思、曾功熙等前往查看,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拍照记录,表示会尽快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争取解决问题。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在基层回应群众诉求、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让党代表们成为增进党群联系、促进社区建设发展的纽带。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