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网原创稿库

持续提升能力作风 横岗街道召开“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2年10月27日 1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朱德斌 邹爱华)10月26日下午,横岗街道召开2022年“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任务攻坚暨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横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22个领衔攻坚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党组织、各部门以PPT的形式回顾总结“攻坚堡垒、实干先锋”与“能力作风提升年”部署以来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后续努力方向。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指出,各部门、各社区要立足当下,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盘点总结、查找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工作见实效、出成果。

image.png

据悉,自龙岗区委“攻坚堡垒、实干先锋”创建活动和“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部署以来,横岗街道以“攻坚堡垒、实干先锋”活动为抓手,引导各级党组织与党员干部在项目急难险重一线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并制定出台了《横岗街道“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内含能力作风提升举措17项,结合街道实际筹划梳理重点攻坚项目52个,推动横岗街道南片区利益统筹、横岗眼镜时尚街区改造提升项目、社区规模优化调整等事关街道长远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民生获得感提升等多个方面的多个项目取得了积极成效。接下来,横岗街道将迅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能力作风提升年”“攻坚堡垒、实干先锋”活动有效融合,多措并举打造街道干部队伍过硬能力和优良作风,推动街道全年重点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吴艳 王容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