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网源稿件库

南湾街道开通老年人心理帮扶热线 营造心灵的港湾

2020年04月17日 0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安心老年”机构正式入驻丹竹头、南龙、上李朗、康乐等社区,为老年人提供线上服务。

为社区阿姨测量血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成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4月1日,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社会事务办的指导下,为南湾街道提供“夕阳红”都市养老项目服务的“安心老年”机构正式入驻丹竹头、南龙、上李朗、康乐等社区,为老年人提供线上服务。

据悉,由于仍在疫情期间,针对老年人开展的服务主要采取线上的形式。“安心老年”机构根据疫情期间和疫情过后老年的心理特点,组成心理专家团队开展线上帮扶老年人心理疏导工作。龙岗区南湾街道老年人心理帮扶热线为0755—23344689,每日上午9点到下午18:00。

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南湾街道其他社区展开老年人心理帮扶热线服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